想上班但是充滿著疑問嗎?

💜  1.如果白天還有工作怎麼辦?
答:

公司有配合店家營業時間,從下午兩點到早上8點,時間可以任選7小時,非常彈
性,PT班是三天~四天,正職班是五天,沒有經驗的你可以先安排試上,一樣有
薪資可領。

有很多大學生或是上班族常利用晚上下課或是下班的時間兼職,所以
這不是一個大問題。


💜2.我不會喝酒怎麼辦?
答:

常有人以為當公關小姐酒量一定要很好,那只是以為,其實80%的客人是來應酬,不是為
了找小姐喝酒的,加上酒錢也不便宜,而是男人跟男人把酒言歡時,你只要在一
旁當忠實的聽眾,"男人愛吹牛" 你只要打扮的美美的,在一旁附和或帶氣氛就行
了,公司也有專業的人員教導如何閃酒。

通常會喝多喝醉,都只是自己愛喝


💜3.我不會化妝,打扮,怎麼辦?沒有漂亮的衣服耶!我該穿什麼上班?
答:

酒店是一個非常吃重外表的環境,外表不外乎就是衣、髮、妝,這是必需的,這也算是一種投資,你準備的越好,當然越容易賺到錢。

化妝部分:公司會帶你去給配合的專業彩妝師畫,有些店家裡面也有髮裝師。

服裝的部份:公司都會提供你意見,甚至帶你去買,假如真的有治裝費的問題的話,公司這邊會適時給予需要的支援。


💜4.會不會常被警察臨檢?如果警察臨檢,是不是家人就會被通知呢?
答:

我們公司均配合領有執照的店家,偶爾當然會碰到臨檢,沒有臨檢的店才有問題,有臨檢義務配合警方,都只是例行檢查,都不用緊張!

只要你有攜帶身份證,並且配合檢查,警察才懶得帶你回警局呢。因為有賣酒類工,又有過12點,工作需滿18歲,並且每天上班前都需要繳交身份
證件,以備臨檢時讓警察檢查,只要有配合檢查,而且並非失蹤人口或通企犯,並不會被刁難(他們沒有那麼無聊)。
所以當然沒是,通知你家人幹麻呢?。對吧?


💜5. 我沒有工作經驗耶? 怎麼辦?
答:

酒店有別於朝九晚五的工作,是不需要工作經驗的,而且一般工作的經驗也沒什麼用處,只要你有工作的正確的觀念跟態度,仔細聽我們上班前的職前教育,並且上班中隨時關注狀況,下班後的問題
輔導,我們公司在這行業已有多年經驗,都能快速讓你上手,您大可放心。


💜6. 上班地點在哪?
答:

主要以大台北市地區名商俱樂部/商務酒店/鋼琴酒吧,為主,也有一般的酒店KTV,私人會館


💜7.我不是台北人,北上工作會沒有住處耶?
答:

公司有宿舍,有需要公司可以提供,請住在外地的妹妹放心,會幫助你安頓
好!當然妳喜歡自己租屋,我們也會協助妳。


💜8. 酒店小姐都穿什麼衣服?一定要很暴露嗎?
答:

酒店小姐的穿著是必須配合店家的風格,制服店的話就是穿店家準備的制
服,便/禮服店的話,基本上就是穿自己的衣服,只要不要太隨便,太過於休閒
風格或者太過於輕便,有個整體造型,都是OK滴!

一般便服店的店家反而不希望你穿的過於暴露,會被笑得啦,會被說騷包!要穿的得體一點,有氣質,該露的別小氣,不該露的別露出來嚇
人。


💜9. 酒店的工作是不是很複雜,會不會讓人變壞?
答:

壞學校有好學生,好學校也有壞學生,酒店的環境或許不如白天世界單純,

但環境複雜並不代表什麼,也沒有一定會讓人變壞,要有自己的原則、心態跟想法,

通常你跟對好的老闆跟公司,你自然會有正確的觀念,常有人說看你的老闆,就能知到未來的你是怎樣的!

這個社會處處誘惑,到處都是陷阱,正常工作的也很多不正常的人,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,同事勾心鬥角,同行搶業績搶客人,領著微薄的死薪水工作做不完,超時工作,工作環境
難道就很單純嗎 ?

任何環境裡,能成功的人,都是有決心有目標有毅力的人,我們都會給予協助,首先要知道自己進這行的目地是什麼,設一個目標或時間,自然你就不會輕易變壞

其實我也不希望妹妹一直待在這個環境賺這麼辛苦的錢!能改變現況,存夠資金能做自己想要的工作,就趕快去完成夢想。


💜10.應對技巧該怎麼學?我很內向耶,我不太會聊天?有人會教我嗎?
答:

人只有學而之知,沒有生而之知的,沒有人出生就是要來酒店工作的,應對技巧我當然會教你,

上班前的輔導、上班後與客人的應對,這些都可以問我,跟我討論,我依照你的個性,教給你最適合你的應對方式!


💜11.如果我跟妳們經紀公司,一個月可以賺多少錢阿?多少錢才算多?
答:

女人都有一定的條件與本錢,但是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,也決定了他基本能
賺多少錢。這個通常要面試後才能知到。

有了基本條件,還要看妳是否有耐心與手腕,簡單來說,是業績制度,有些人可以一個月賺30萬,最少一個月賺得8­~12萬。
有些美女真的很美,但是對客人冷言冷語,說話沒大沒小,不懂的尊重人,這種美麗也只能曇花一現,

有些人不算搶眼,但是對待客人如同情人,這種美眉往往是黑馬。會越上薪水月多,所以這個問題沒有確實答案!

一切看你的工作態度跟心態

 

 

台北薇光娛樂

誠徵:制禮便公關/飯局公關/領檯/國外打工

(正職,平日兼職,假日兼職,寒暑期打工,短期)

上班地點:台北各大商務會館、酒店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~早上8點(排班彈性)

工作細節請找我!

arrow
arrow

    白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