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白姑娘算是一個吃貨,本身不是個網美,但喜歡拍網美照

所以有去過的地方就跟妳們分享啦

 

這間有很多家分店

💘 圓味涮涮鍋-大同民族店 

地址: 10365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88號

電話 02 2587 2168

💘 圓味涮涮鍋- 新莊和興店

地址 242新北市新莊區合興街69號
 

💘 圓味涮涮鍋- 內湖文德店

地址 114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159號
 

💘 圓味涮涮鍋- 桃園大興店

地址 33044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一段325號
 
 
 
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  💝
 
我個人呢是奔著他的熊熊可以拍照過去的,什麼是熊熊????
 

 

是不是很可愛啊!!!!!!!!!!!!!!!!!

我看到的時候都少女心噴發了 💗  💗  💗  

但是如果您們要過去吃的話,

熊熊必須要提前2-3天預訂,因為不是過去那邊就會有的

熊熊的部分他是用冰下去雕的,所以泡在鍋裡其實很快就融化囉

 

他有麻辣熊跟牛奶熊,所以要去吃的話請先一定要打電話預訂喔

但不一定每一家店都會有,白姑娘是去內湖那間吃的

服務員挺親切的,跟我同行的男性朋友還覺得《蠻正的》,見仁見智啦!!!!!!

 

而我個人是認為 如果妳是想要拍食物的話可以拍

但是拍人的燈光並不是特別好,可能需要打燈

 

💗  吃的結論:

我可能不會再去第二次,身為吃貨的我,吃過很多鍋,他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好吃

只是因為熊熊特別可愛,如果要吃好吃的話我就不會特別推薦這一家囉~

對吃沒有非常在意的話,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啦!!!

 

送上一張熊熊照

這張是用蘋果手機內建相機拍出來的,其實拍起來會是很暗

而且牛奶熊的部分都一直處在曝光的部分,燈光關係所以並沒有很好拍

身為女性的我一定有修圖,所以色調我也已經調過啦!!!!!

arrow
arrow

    白姑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